我就是馋TA身子

最近大家都发现神子有点怪怪的,比如――
“嘿,神子,要去赛车吗?我刚约了击倒”
“不去”
烟幕:???
“神子,要和我一起去沙丘飙车吗”
“不去”
隔板:???
“瞧,神子,摇滚乐队音乐会门票还是前排的,一起去吗”
“不去”
杰克:???
“嘿,神子,我和隔板要去出任务,你去吗”
“不去,没意思”
千斤顶:???

看着平时吵吵嚷嚷、唯恐天下不乱的女孩儿如今整天坐在那儿刷手机,众人(机)表示这不正常,决定不正常。
直到有一次汽车人想要借用一下声波的激光鸟来侦查情况。
声波表示头可断,血可流,女儿不能借。任凭擎天柱通天晓救护车他们苦口婆心地说了好长时间,动都不动一下。
一旁的威震天等机表示很乐意看着死对头为难的样子。
这时,神子出现了。了解情况之后默默地掏出了手机,给声波发送了一样东西。
然后再一片惊愕的光学镜的注视下把激光鸟交了出去。
激光鸟:papa你不爱我了

事后当拉菲和杰克问神子做了什么时,神子抬头望天,神情漠然地说道:“唉,是你们不懂,这世上除了‘震声’,还有‘声震’啊。”

声波表示很这篇文章很nice,当然,是在震荡波“不小心”黑进了自家男朋友的数据库,又“不小心”看见了这篇文章之前。

威总对情报官缺席的行为表示理解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